冬至 双流东升街道总工会1450碗羊肉汤温暖一线职工

2021-12-22 11:13  来源: 红星新闻网  

红星新闻网(记者 覃霞)12月22日报道  21日,是二十四节气的冬至,为保障一线职工、户外职工温暖过冬,欢度佳节,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东升街道总工会、东升街道机关工会开展了“幸福东升暖心靓汤”冬至慰问活动,为奋斗在一线的职工送去了1450余碗羊肉汤,为他们带来了冬日的温暖。

1222_1

在东升街道三义桥社区,东升街道相关工作人员将一袋袋羊肉汤递交到了社区一线人员的手中。一碗碗热气腾腾的羊肉汤,一声声语重心长的“辛苦了”,表达着街道对社区一线职工们的关怀与感谢。

“2021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防疫工作和社区治理的多重压力下,我们社区一线的职工们顶住了压力,付出了艰辛的劳动。在冬至到来之际,我们代表街道向他们送上一碗羊肉汤,感谢他们为我们东升的居民们付出的所有,感谢他们为东升的发展做出的贡献。”东升街道总工会副主席陈华说到。

双流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罗钢现场向新就业群体代表快递员、送餐员、环卫工人、保安员、一线工地职工、职工群众等送上热腾腾的羊肉汤,让基层一线职工切实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和关怀。

这一碗充满感激与温暖的羊肉汤不仅送到了每一位街道、社区的一线职工手中,更是传递给了坚守在寒风中的快递员、送餐员、交警、环卫工人等户外劳动者们。在城南优品道、在泰合素食餐厅、在成都空港产业服务区建设项目部、在东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一碗碗羊肉汤在人们手中传递,传递出了一份真情、更是传递出了一份感动,让更多一线职工、户外劳动者在这里找到家的温暖。

编辑:谭希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