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泸一家亲,明月映海子 云山之上音乐会相约大渡河西畔

2021-12-26 12:49  来源: 红星新闻网  

红星新闻网(记者刘杰)12月26日报道 “明月出天山,苍茫云海间”大渡河畔,云山之上12月25日上午,在泸定县泸桥镇人民政府、蒲江县甘溪镇人民政府的支持下,由泸定县泸桥镇海子环环村村民委员会、蒲江县甘溪镇明月村村民委员会主办的“蒲泸一家亲·明月映海子”2021年“云山之上音乐会”在海子环环村村民中心举行。蒲江县对口支援泸定工作组领队、泸定县委常委、副县长曹军宏,泸桥镇、甘溪镇相关负责人,海子环环村村民和媒体朋友们如约而至,共襄盛会。

1

3

2(1)

节目现场精彩纷呈。在一场载歌载舞的音乐会中拉开音乐盛会的序幕。

守望者乐队主唱刘梓庆__带来明月村的原创音乐《明月甘溪》

守望者乐队主唱刘梓庆带来明月村的原创音乐《明月甘溪》

合唱《天籁之爱》

合唱《天籁之爱》

mme守望者乐队主唱李智超演唱原创歌曲《跟我去蒲江》

守望者乐队主唱李智超演唱原创歌曲《跟我去蒲江》

舞蹈《傣家女》

舞蹈《傣家女》

维族舞蹈《麦西来普》

维族舞蹈《麦西来普》

舞蹈《火辣的爱》

舞蹈《火辣的爱》

观众热情互动有奖问答环节,现场观众赢取明月村的雷竹笋丁、明月酿酒。

定格这份美好。在长河云端,大渡西畔,这样一场载歌载舞的音乐盛会就此告一段落,但蒲江和泸定、明月和海子的缘分仍在继续。愿这份情谊天长地久,“两姊妹”仍会在经济、社会和文化互联互通、互帮互助的道路上不断前行,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中继续并肩战斗!(图据蒲江县委宣传部)

编辑:邓思璐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