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州市:发挥生态比较优势 释放生态多元价值

2021-12-29 12:09  来源: 成都商报

分组讨论会上,崇州市委书记欧昭表示,将充分发挥崇州生态比较优势,释放生态多元价值,加快建设现代化高品质生态宜居城市,打造公园城市示范区的绿色增长极、生态会客厅和幸福宜居地。

欧昭表示,崇州下一步将从现代产业体系构建、公园城市建设、幸福宜居地打造等方面发力,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激励崇州各级党员干部在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中勇担使命干事创业;二是以打造公园城市示范区的绿色增长极为引领,加快构建绿色低碳的现代产业体系。此次全会对推动产业结构调整、提升城市绿色低碳发展水平、全面实施建圈强链行动、着力构建支撑高质量发展的现代产业体系等进行了具体部署,为我们调整产业结构,做强产业体系提供了实践指引,我们将对照标准找定位,对照要求抓落实,积极构建以先进制造业为增长引擎,以现代农业和全域旅游为绿色支撑的绿色低碳现代产业体系,全力打造公园城市示范区的绿色增长极。”欧昭说。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叶燕 宋嘉问

编辑:董乐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