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考试!四川音乐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2022年1月1日开始报名

2021-12-31 07:48  来源: 红星新闻

12月30日,红星新闻记者从四川音乐学院获悉,四川音乐学院2021年冬季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将于2022年元月1日开始报名。

为贯彻《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及假日市场工作的通知》精神,坚决执行《四川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五版)的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避免冬季因天气寒冷,给考生现场考试带来不利影响,经四川音乐学院社会艺术培训与考级中心研究决定,四川音乐学院2021年冬季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活动将采用线上考试的形式。

四川音乐学院社会艺术培训与考级中心提醒:

请考生关注“四川音乐学院社会艺术培训与考级”微信公众号,按《四川音乐学院2021年冬季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成都考点)简章》的要求,进行线上报名。

红星新闻记者 刘珂君

原标题:线上考试!四川音乐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2022年1月1日开始报名

编辑:张烁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