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刻把握深入贯彻 推动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落实 市委宣讲团第五分团到锦江区、金堂县开展宣讲

2021-12-31 11:12  来源: 成都日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12月14日至30日,市委宣讲团第五分团成员先后赴锦江区、金堂县,分别走进党政机关、街道和社区,结合自身理论研究和学习体会,为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作全会精神宣讲辅导。

市委宣讲团第五分团负责人、市文联党组书记杨晓阳,引用丰富的史实、鲜活的事例、翔实的数据,围绕深刻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等多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了深度分析和详细解读。

聆听宣讲报告后,锦江区锦华街道党工委书记张进说:“将加快补齐辖区社会治理短板,聚焦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推动辖区重点项目,厚植区域发展潜力和文化底蕴,提升区域综合竞争力,增强辖区高质量发展承载力。”

锦江区沙河街道办主任邓姗姗表示,作为一名街道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突出创新驱动,全力推进东大街焕新工程,吸引更多符合“1+3+3”产业体系的优势企业和优秀人才落户锦江,圆梦沙河。同时,以国际化视野,打造更多的国际消费新场景,全面提升攀成钢商圈的能级。

金堂县转龙镇综合便民服务中心主任陈学仕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干部,将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和本职工作相结合,主动争做全会精神的深入学习者、生动传播者、有力践行者;积极投身金堂高质量建设“成东中心、公园水城”火热实践;继续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理念,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便民服务效能。

面向广大基层干部群众,第五分团成员、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教授李仁彬,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党史党建教研部教授董波分别走进锦江区春熙路街道、成龙路街道,金堂县川福号社区、沱源社区开展了精彩的基层宣讲。

本报记者 粟新林

编辑:杨燕棋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