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把全会精神 转化为具体工作实践 市委宣讲团第十五分团到温江区、蒲江县开展宣讲

2021-12-31 11:12  来源: 成都日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12月23日、25日,市委宣讲团第十五分团成员先后赴温江区寿安镇岷江村、蒲江县西来镇两河村,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工作实际,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带来了两场精彩的全会精神宣讲辅导。

12月25日,市委宣讲团第十五分团成员,全国人大代表、岷江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陶勋花在岷江村党群服务中心为该村“两委”干部、党小组长、党员和群众作全会精神宣讲报告。陶勋花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8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全面导读和系统讲解。

“宣讲通过丰富的史实、鲜活的事例、翔实的数据,让我们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岷江村第五党小组组长郭冰桧表示,将把贯彻全会精神和当前的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的具体实践,努力为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前,12月23日,市委宣讲团第十五分团成员,党的十九大代表、两河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姚庆英在两河村党群服务中心,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作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姚庆英在报告中表示,村“两委”班子成员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工作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推动产业发展、基层治理、农旅融合等方面出新招、见实效。

“振奋人心、催人奋进,鼓舞我们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我将积极参与到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中,努力把两河村建设得更加幸福美丽。”两河村老党员赵成东表示。

本报记者 范宇

编辑:杨燕棋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