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区域最大生鲜超市明日亮相成都

2021-12-31 15:37  来源: 红星新闻网  

红星新闻网12月31日讯 1月1日,京东七鲜超市蓝润摩里店正式开业。据悉,该店是目前成都面积最大的线下实体店,亦是西南区域最大的生鲜超市——超过6000㎡的卖场中覆盖了时令蔬果、日用百货、水产等22种品类近万款商品。开业当日更有五星级大厨现场上演大西洋蓝鳍金枪鱼开鱼秀,带给顾客全新美食消费体验。

图片1

据了解,除了金枪鱼、波士顿龙虾等全球的生鲜尖货,七鲜也不失本土化特色产品:”枝头熟“的草莓、树上“脱酸”的粑粑柑等特色水果每日只售当日菜,全年不间断稳定供应40多种时令新鲜有机蔬果,让顾客吃的更放心。七鲜特色自研烘焙也随新店落户,90款手工面包,超50%自研。七鲜蓝润摩里店还首次配置了母婴专区,近400支母婴产品满足宝妈宝爸们的一站式购物。

图片2

据悉,京东七鲜在不断加快全国布局,截至目前,在全国华北、华南、华中、华西、华东5大区13个城市拥有63家门店,并计划用5到7年的时间,进入到中国连锁零售行业第一阵营,成为最值得信赖的中国全渠道零售引领者。

编辑:邓思璐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