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耳根香菜柠檬茶!成都这些美食你尝过吗?

2022-01-06 12:29  来源: 微成都

近日,成都“黑暗料理”又出新品,还组成了下午茶新CP折耳根香菜柠檬茶火锅面包

其中的柠檬茶将柠檬和香菜捣碎后配上了现切的折耳根小段说实话,你想尝尝吗?

网友的高赞评论里大都流露出“打退堂鼓”的感觉:“都是我爱的,但是混在一起就......”。实际上,要是认真盘点起来成都近年的黑暗料理在全国应该都超能打。

NO.万物皆可“冰糖”

从冰糖葫芦、冰糖雪梨、冰糖草莓到冰糖蜜桔,“冰糖”的做法,来到成都以后一下子就解开封印了,如今竟然演变出了“冰糖辣椒”!

等等,这是什么?▼

NO.2万物皆可“麻辣”

其实,成都的“包容”不仅体现在接纳个性,还尤其体现在——再特别的个性也能在成都被“本土化”。

麻辣火锅舒芙蕾▼

油泼辣子冰淇淋▼

@吃不胖的佩奇猪

麻辣凉糕▼

@柯希莫·迪·隆多

火锅底料蛋糕▼

NO.意料之外的好吃

下面这些“魔鬼单品”乍一听、一看许多人会摇头但是真的试试,或许会发现竟然还不错?

花椒冰淇淋▼

五彩酥肉▼

高校食堂扶贫特供“黑土豆、黑玉米”▼

图源 @成都美食生活搜罗

生活本没有那么多限制感兴趣的搭配,大可尝试一番万一好吃呢?

这些“黑暗料理”,有你吃过的嘛?

原标题:折耳根香菜柠檬茶!成都的“黑暗料理”,你尝过几样呢?

编辑:王力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