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首家!刚刚,成都又一企业登陆创业板

2022-01-17 11:30  来源: 蓉城政事

1月17日,成都再添一家A股上市公司。位于高新区的佳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为:佳缘科技(301117),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成为2022年首家A股上市的成都企业。

公开资料显示,佳缘科技是一家信息化服务及网络信息安全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为医疗健康、国防军工、政务服务等领域的客户提供以自研数据平台系统为核心、集智能化系统建设和行业信息化定制应用于一体的“软硬件一体”信息化综合解决方案。

本次公开发行的股票数量为2307.33万股。本次公开发行后的总股本为9226.33万股。发行价格为46.8元/股,对应市盈率为81.23倍。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约10.8亿元。早盘,佳缘科技以65元/股开盘,较发行价大涨38.89%。

根据中国证监会网上办事服务平台公示,从2021年12月底到今年1月初,成都已有多家科技企业的上市辅导备案获受理,其中包括成都卡诺普机器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都锐成芯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成都数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这些企业均是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业内人士认为,多家成都科技企业先后开启上市“辅导模式”,未来资本市场可以期待更多成都科技企业的身影。

QQ截图20220117113014

新闻多一点>>

成都力争到2025年

境内外上市公司总数超200家

记者从成都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获悉,日前该局正在草拟更新“交子之星”经济证券化倍增行动计划。根据计划,到2025年,成都力争境内外上市公司总数超过200家。

为实现这一目标,将大力实施企业上市提升工程,加速培育上市后备资源,推动优质企业多渠道上市,推动创新型中小企业及“专精特新”企业登陆北交所上市,形成逐年推进发展规划,共同推动形成“发行一批、在审一批、辅导一批、准备一批”的良好局面。

原标题:今年首家!刚刚,成都又一企业登陆创业板

编辑:张烁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