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金额超2100亿元 成德眉资2022文旅融合机会清单发布

2022-01-20 07:22  来源: 成都商报

文旅项目是推动文旅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引擎。1月19日下午,成德眉资四地采用“不见面”“屏对屏”“云”招商的方式,携手发布了超2100亿元的文旅机会清单,再一次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同城化的加速推进。

据悉,在此次成德眉资同城化文旅融合发展推介会上,主办方通过网络直播相继推介了成德眉资四地的文旅资源禀赋以及市场投资环境,并设置有奖互动环节,面向广大市民送出了系列文旅大礼包。截至活动结束,本次网络直播的点击量高达18.3万人次,网友点赞量、评论量、转发量数以万计。

值得一提的是,在直播活动中,成德眉资四市不仅对外发布了“与携程、去哪儿、同程旅游平台联合推出春节成德眉资旅游线路清单”“成德眉资文旅融合项目清单”“成德眉资四地2022年度活动清单”等一系列机会清单,拟在2022年实施43个文旅融合重点项目,涉及总投资金额达2113.09亿元,更搭建起成德眉资同城化文旅融合发展的一个全新的合作交流平台。

在活动期间,成都天府旅游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德阳文旅大健康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眉山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资阳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四地的文旅公司还进行了现场签约,将围绕建立长效沟通机制、联动推广宣传、开展互动活动、共建研学基地、优质项目联合投资、共推文创产品等领域展开合作,旨在共同推动成德眉资四地文旅同城化。

编辑:邓思璐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