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天府文化旅游节启幕

2022-01-21 07:23  来源: 成都日报

昨日,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联合甘孜、阿坝、凉山、攀枝花、德阳、眉山、资阳等市州文旅部门,举行了“欢乐过春节 安心耍成都”2022天府文化旅游节启动仪式。活动通过成都文旅金牌推介大使参与制作的定制版沉浸式情景推介剧和发布“天府文化旅游节大礼包”形式,将成都及周边城市精彩纷呈的迎春主题活动及冰雪、温泉、民俗等新春旅游产品进行了精彩推介,为在川过年、就地过年的市民游客提供了丰富的出游选择,送上成都独有的新春节日大礼。

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将全市以及区域合作城市在春节期间的精彩活动进行统一收集、科学分类,以“新春·文旅活动”“新春·游玩线路”“新春·休闲场景”“新春·周边畅游”4大礼包的形式对外公开发布,同时,4大礼包的内容还将以图书形式提供给景区景点、网红民宿、五星级酒店等供游客免费借阅。

本次启动仪式上,成都、德阳、绵阳、遂宁、乐山、雅安、眉山、资阳8市旅游协会本着“共建共享、合作共赢、务实创新”的理念,成立了成都平原经济区文化旅游合作联盟。该联盟将搭建互惠互通平台,加速地方文旅品牌建设和文旅经济转化,推动地方经济发展,提升城市品质,为建设市民幸福生活提速。

编辑:邓思璐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