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光影嘉年华震撼开启 国色天乡陆地乐园直通车开行

2022-01-21 18:07  来源: 红星新闻网  

红星新闻网(记者 覃霞)1月21日报道 过年去哪玩?来这找答案!为了丰富市民、游客春节娱乐方式,满足市民、游客新年多样游玩需求,成都公交集团新城市巴士有限公司联合成都文旅公交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将于1月21日起开通每天发往国色天乡陆地乐园的直通车。

0121_2 (1)

成都国色天乡陆地乐园位于温江国际乡村休闲度假片区,自2013年建成投入运营以来,不仅为温江增加了旅游亮点,为成都市民与外地游客提供了更丰富的娱乐方式。

据了解,国色天乡陆地乐园将从1月21日到2月28日举办“奇幻光影嘉年华”主题活动,本次主题活动以“金牛报捷去,福虎送春来”为主题。三大主题灯组,六种趣味活动,将猜灯谜与川剧景观相结合,带你体验非遗传统文化的魅力;游乐园无人机表演蜀文化水上历史实景互动剧《岷江传奇》,科技加持乐颂巴蜀故事;两大美食格子铺,体验四川的美食;更有百万级国风主题花车巡游、系列抽奖活动、近距离与动物城萌宠互动等活动等待解锁。

0121_1 (1)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开行的国色天乡陆地乐园直通车由宽窄巷子东广场出发,直达国色天乡陆地乐园。

起讫点:宽窄巷子—江宁南路(国色天乡)

站点设置:宽窄巷子、地铁草堂北路站(返程)、江宁南路(国色天乡)

收出车时间:

宽窄巷子:10:00、11:30、14:00、15:30

江宁南路(国色天乡):11:30、13:00、15:30、17:00

票价5元;支持扫码购票,次数卡、老年卡、学生卡无效。

据悉,为了节省购票时间、让游客以更优惠的价格游玩,乐园还联合成都文旅公交推出了直通车专属定制玩乐套票,套票99元,购买套票可畅玩30项游乐项目,定制玩乐套票和车票,游客均可在宽窄巷子东广场服务点位或“成都旅游总入口”公众号主页右下角“旅麒麟景区直通车”小程序预订。

此举不仅在春节期间为市民游客出行提供更便利的方式和更优惠的游玩价格,而且从此前往国色天乡陆地乐园的游客除选择自驾与公共交通外,更可乘坐主题巴士一站式到达,消除“最后一公里”的交通烦恼。

编辑:段琪琳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