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程票5元,宽窄巷子到国色天乡陆地乐园直通车正式开行

2022-01-22 08:03  来源: 红星新闻

1月21日,红星新闻记者从成都文旅公交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获悉,1月21日起,成都将开通每天发往国色天乡陆地乐园的直通车,市民花5元钱就能从宽窄巷子直达国色天乡。今天,红星新闻记者现场体验了一次这趟成都新开行的直通车。

位于成都青羊区长顺上街177号附近的宽窄巷子东广场内,一辆印有国色天乡陆地乐园图案的主题巴士停在路边。据了解,这辆巴士于1月21日起将每日通往国色天乡陆地乐园。“市民们从宽窄巷子东广场出发,只要乘坐这趟直通车就可以直达国色天乡。”成都文旅公交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为了丰富市民、游客春节娱乐方式,“我们联合成都公交集团新城市巴士有限公司开通了连接宽窄巷子和国色天乡的直通车。”成都文旅公交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据了解,线路起讫点为宽窄巷子—江宁南路(国色天乡)。站点设置为宽窄巷子、地铁草堂北路站(返程)、江宁南路(国色天乡)。

在宽窄巷子东广场主题巴士的售票处,记者留意到一旁的宣传牌上已标出车票价格。“单程票是5元,往返票是10元。”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说。记者实测,直通车从13点20出发,于14时21分抵达。

直通车的始发时间是早上十点,“每隔一个半小时会有一趟直通车,乘车时间是11:30、14:00、15:30。”相关负责人说。江宁南路(国色天乡)的乘车时间则为11:30、13:00、15:30、17:00。不过,“考虑到春节期间人流量会增大,我们计划增加末班车的班次,直通车将运营到晚上九点。”相关负责人说。

“直通车开行后,不仅可以解决停车难的问题,还能一站抵达乐园门口。”国色天乡陆地乐园营销管理部门负责人李伟说。而此前,“乘坐地铁17号线,从出口出来后还要走一段距离才能到乐园。”

此外,李伟介绍说,“为了节省购票时间、让游客以更优惠的价格游玩,乐园首次推出了直通车专属定制玩乐套票,套票99元。”购买套票后,可畅玩30项游乐项目。

防疫小贴士>>出行请做好健康防护,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少聚集,自觉与其他游客保持间距。同时合理规划行程,尽量避开出行高峰时段。

红星新闻记者 叶燕 实习记者 黄盼盼 摄影报道

编辑:杨燕棋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