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代表杨福寿:为百姓排忧解难 树立人大代表良好形象

2022-01-23 08:49  来源: 成都日报

a22b4780-630f-4e90-b02f-962a221786bf.jpg

杨福寿

“我时刻牢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诺言,过去一年里减免家境困难贫穷患者129例,在专业领域继续教育,更新知识,提高技术水平,在广大患者面前树立人大代表的良好形象。”市人大代表、成都市金牛区羌医药研究所、成都金牛尔玛诊所所长杨福寿谈起自己的职业和人大代表身份时说道。

杨福寿说,一年来,他多次走访社区住户了解群众诉求,与群众交流,同时在本人行医过程中与患者沟通,从中了解更多老百姓的诉求和心声,为党委和政府了解基层传递最真实的声音。通过梳理,今年他准备了两个方面的建议,一是关于加强社区居民增强垃圾分类意识,从源头分类做起,改变固有观念。二是关于对传统医药民间医生确有特长的合法执业的建议。

本报记者 李颖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原标题:市人大代表杨福寿:为百姓排忧解难 树立人大代表良好形象

编辑:段琪琳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