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4选手出征北京冬奥会 向奖牌发起冲击!

2022-01-28 08:02  来源: 成都日报

昨日下午,北京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正式成立,来自四川的宋祺武、黎禹汐、邱冷和武绍桐四位选手在列,这也是冬奥会历史上首次有四川健儿参赛。在参赛的四位选手中,钢架雪车运动员黎禹汐最有希望登上领奖台。

据了解,男子跳台滑雪选手宋祺武将参加男子个人标准台、男子个人大跳台、混合团体标准台3个项目的比赛。

黎禹汐将参加钢架雪车女子单人项目的比赛,她本赛季进步非常明显,在欧洲杯挪威利勒哈默尔第1站和第2站的比赛中,以1分47秒00的成绩刷新利勒哈默尔赛道的女子最好成绩,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是北京冬奥会上最有希望向领奖台发起冲击的四川运动员。

单板滑雪U型池运动员武绍桐和邱冷是该项目中国队的后起之秀,特别是武绍桐本赛季的发挥非常稳定,参加三站世界杯赛事有两站进入前八名。(记者 陈浩 胡锐凯) 

编辑:董乐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