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新春红包派送中!快来晒出你家的麻辣川味年

2022-01-29 14:15  来源: 红星新闻网  

红星新闻网(记者 龙昱丹)1月29日报道 有人气!有温馨!有气氛!你家年夜饭都吃啥?新春饭桌上爸妈的拿手好菜有哪些?当地有什么春节限定美食?哪道菜是你心中新春佳肴天花板?……以上种种,统统欢迎您用手机短视频的方式记录下来。即日起至2月7日,红星新闻网官方微博@爱看头条 发起#晒晒我家川味年#活动,千元新春现金红包等你来拿!

1月29日至2月7日中午12点,新浪微博带话题#晒晒我家川味年# #百部川扬美食之都视频征集#,发布美食视频并@爱看头条 即可参与活动。(点击跳转微博

本次活动设参与奖、优秀奖及一等奖。参与奖将从符合条件的网友中随机抽取,共计30人。在此基础上,将另选网友获得优秀奖和一等奖。优秀奖和一等奖将于2月7日晚8点公布,优秀奖为200元新春红包,一等奖为500元新春红包。

划重点!本次活动征集题材广泛,只要是新春美食相关视频都可参加评比。

晒晒我家川味年,虎年新春红包来!一起过个舌尖上的麻辣川味年!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爱看头条铁粉家庭,了解一手活动信息↓

粉丝群二维码

重点提醒!全省重大文化项目,由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指导,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四川省广播电视局主办的”时代光影 百部川扬”网络视听作品征集传播活动正在进行中。红星新闻网负责“美食之都”主题作品的征集,旨在征集围绕四川美食,讲好川味故事,充分展现四川人民的幸福感、获得感的视听作品。

点击下方链接即可参与上传作品,快快把优秀作品“砸”向我们!

http://topvote.chengdu.cn/acts/2021screenage/

133

 

编辑:龙昱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