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空港花田开启梦幻夜场

2022-01-30 07:47  来源: 成都商报

▲空港花田梦幻夜场正式开放

▲“萌虎”灯光艺术装置

春节,到成都双流寻年味儿。你想去花海追光拍飞机吗?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从双流区获悉,1月29日,空港花田梦幻夜场正式开放。即日起至2月28日,一起来打卡美好的新年花海追光之旅吧!

近10万个灯泡,30余个灯组……双流区空港花田美轮美奂的“灯光秀”即将上演。

在太空漫游区域,一个个“星球”与“星环”在夜空中散发着光芒,有一种来自宇宙深处的“浪漫”和“神秘感”。

头顶,一架架飞机不时掠过。飞机与夜色融为一体,视觉上距离地面更近了,人们仿佛一跃而上就可触摸到。此时,动态的飞机与静态的“星球”,构成了一幅美妙的画面。

这个创意的灵感来自哪里?“双流出了一名宇航员叶光富,是一件非常值得骄傲的事情,我们也想让成都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体验叶光富的太空生活。”空港花田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空港花田利用大地光影艺术和科技AR技术,打破传统室内灯光秀的场地局限,把梵高的《星空》搬到了千亩花海,用灯线勾勒出了一片奇幻星空。

此外,这里还有不少灯光艺术装置和打卡装置。例如虎年的“萌虎”、翱翔的“鲲鹏”、花海的“大熊猫”、梵高的“相框”等,游客可以在这里探索与打卡。 刘伟 刘勇

文明旅游

需要提醒的是,前来游玩的市民游客,一定要做好防疫措施,戴好口罩,注意保持距离,不要扎堆聚集。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雷浩然 图据双流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谭希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