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深悟透 将全会精神与妇联工作结合

2022-02-02 08:14  来源: 成都日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按照市委统一安排,日前,市委宣讲团第二十二分团(蓉城巾帼宣讲团)赴锦江区、成华区的街道、社区,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带来5场全会精神微宣讲。

在IFS创客联邦的宣讲中,蓉城巾帼宣讲团成员、锦江区“两新”组织妇联主席廖倪紧扣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对市委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进行了详细解读,带领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紧扣本职岗位进行探索、追求、实践,找准与妇联工作结合点和切入点,并紧扣碳达峰碳中和、建圈强链行动、智慧韧性城市建设、保障民生福祉、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度分析和详细解读。

“宣讲内容对我们日常工作很有帮助。”“用好社区资源,以生动鲜活多样的形式组织群众学党史。”……聆听完宣讲后,与会者纷纷表示很受启发,将把市委决策部署坚决贯彻到平时工作中去,担责、尽责,以强烈的爱党之情、为民之心做好本职工作。

“宣讲生动活泼,深入浅出,很接地气。”锦江区春熙路街道总府路社区工作人员张婷婷表示,将把全会精神和日常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用实打实的行动,为辖区内每位市民带来更多温暖和欢乐。

本报记者 李菲菲

原标题:学深悟透 将全会精神与妇联工作结合

编辑:张烁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