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全会精神为行动指南 努力展现新作为

2022-02-02 08:15  来源: 成都日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根据市委宣讲工作安排,日前,市直机关工委组织成都市机关干部宣讲团走进5家市级部门,为200余名机关党员干部带来全会精神宣讲。

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主任常晓鸣围绕积极担当做强主干极核的时代使命、努力在城市发展新征程展现新作为、以双碳目标引领促进绿色低碳发展等方面为党员干部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

“我们要深刻认识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深刻领会全会对广大党员提出的要求,努力在城市发展新征程展现新作为;深刻领会全会以双碳目标引领促进绿色低碳发展的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宣讲团成员、市档案馆四级调研员梁振丽表示。

成都市商务局一级主任科员周雄超表示,通过宣讲学习,更加激发了全市党员干部忠诚履职、勇担使命的担当意识和乘势而进、创新作为的奋斗精神,令人倍感振奋,备受鼓舞,“我们要把市委决策部署坚决贯彻到平时工作中去,担责、尽责,以强烈的爱党之情、为民之心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全面深化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促进数字贸易发展等重点工作贡献自身力量。”

“宣讲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结合机关实际”“宣讲生动活泼,深入浅出,很接地气”……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努力在新时代大考中向党和人民交出优异答卷。

本报记者 李菲菲

原标题:以全会精神为行动指南 努力展现新作为

编辑:张烁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