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务实举措 市委宣讲团第十八分团到老干部、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宣讲

2022-02-09 08:25  来源: 成都日报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连日来,市委宣讲团第十八分团“五老”、退役军人英雄模范宣讲团先后走进老干部、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开展专题宣讲。宣讲中,还通过拓宽宣讲渠道,在“蓉城金秋微平台”公众号开设“云课堂”栏目,推出线上宣讲课堂。

日前,蓉城金秋老干部宣讲团成员、龙泉驿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副书记、第五党总支书记、蓉城金秋志愿服务龙泉驿区中队长王伦义,成都市退役军人战旗红志愿服务队红色宣讲员、武侯区军休干部范良两位宣讲员结合自身经历,围绕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及历史经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及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等方面作了系统全面的宣讲。

“我深受感触,对全会精神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有了深刻理解。”成都市委老干部局年轻干部代表蒲捷表示,未来将进一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转化为好好工作的动力,用心用情服务好老干部,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热情。武侯区军队离休退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潘立平听了宣讲后也倍感振奋,他表示,“作为服务军休的普通党员,我一定认真学习全会精神,不断提升业务能力,为做好军休事业努力。”

在当天的宣讲中,来自市委老干部局、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的干部职工及成都市退役军人战旗红志愿服务队的100余人参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务实举措,在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中,践行初心使命、展现担当作为。

记者 赵子君

编辑:杨燕棋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