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交流合作 携手创新发展

2022-02-10 07:13  来源: 成都日报

2月9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施小琳会见了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一行。

施小琳说,当前,成都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及成都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成都都市圈、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打造区域经济中心、科技中心、世界文化名城和国际门户枢纽。科大讯飞是知名的科技创新型企业,与成都合作基础良好。希望企业充分发挥人工智能链主企业带动作用,吸引更多上下游优秀企业集聚,助力成都产业建圈强链,提升产业能级;坚持科技赋能,在智慧蓉城、卫生教育等领域深化合作,助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结合服务北京冬奥会的经验做法,发挥在语音识别、智能翻译等方面的技术优势,更好服务保障成都大运会。成都将一如既往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支持科大讯飞等企业在蓉实现更大发展。

刘庆峰表示,成都创新资源富集、产业基础良好、市场前景广阔。科大讯飞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在教育、医疗与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的深度融合,助力成都构建产业生态圈、推动城市智慧化转型。

市领导刘筱柳、曹俊杰、陈麟、韩轶参加。

编辑:邓思璐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