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元宵商品展开幕

2022-02-12 14:11  来源: 四川观察

为给速冻食品、酒水饮料、农副产品行业企业搭建新春促消费平台,方便广大市民新春购物,助力乡村振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今天,由四川省市场营销协会、四川省供货商商会主办的2022成都元宵商品展在顺城大街富力广场一楼启幕。

南北汤圆大联展

展会以“倡导绿色消费·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重点展销三全、龙凤、思念、元祖、赖汤圆、大齐好人家、快厨、宁波汤圆等数十个南北风味品牌汤圆,以及名酒、肉制品、休闲食品、粮油、调味品、农副土特产、春节礼品、家居小百货、服装服饰等名优商品,预计参展企业100余家,展品种类近万种。

10万汤圆免费吃

本届元宵商品展,除了猜灯谜得奖品,还“壕”派10万个免费汤圆,每天现煮现送随便吃。除了黑芝麻馅儿、花生馅儿等传统汤圆,三全这次还带来了福气满满的“福”字汤圆、晶莹剔透的水晶汤圆、色彩缤纷的多彩汤圆,不仅好看,更好吃,味道包括草莓的、菠萝的、香橙味儿的,就等你来展会现场免费品尝。此外,各种名优特产也将亮相元宵商品展。

交通提示

地址:青羊区顺城大街289号富力广场一楼

地铁:1、4号线在骡马市站E口出,往右步行30米,路口再右转50米即达。

公交:1路、48路、52路、55路、56路、56A路、61路、64路、98路、99路、341路可达。

原标题:成都元宵商品展今天开幕

编辑:张烁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