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燃气公司上门为居民更换燃气灶

2022-02-27 08:28  来源: 成都日报

“你先不忙,我拿个盆盆把水接到。”常爷爷和沈婆婆节俭了一辈子,连换管子流的水都要储存起来,然而这次却“豪气”地把灶具和热水器一起换了,原因就两个字——划算!2月25日,成都燃气公司来到黄田坝街道各小区,为居民提供咨询、检查和燃气灶更换服务。

25日下午2点半,记者在沈婆婆家里看到,旧的燃气灶已经拆下来了。热水器虽然看着干净整洁,但也“服役”10年了,时不时出点小问题,修理过好几次。老两口特别爱干净,厨房和生活阳台收拾得一尘不染。燃气管道看着安装很规范,但成都燃气晓明服务队队员鲁光勇还是一眼就看出了问题:由于使用年限较长,烟管内部已经破损,存在隐患。和常爷爷和沈婆婆说明情况后,鲁师傅将烟管进行了更换。

“你开的时候先按一下,然后往左边扭。这个灶很安全,如果你熬汤搞忘了,汤把火浇灭了,它自动就关了。”燃气灶换好后,鲁师傅手把手教常爷爷使用。“燃气灶和热水器本来就是优惠价,再加上补贴,非常划算。很多市民咨询之后都马上登记,预约更换。”鲁师傅告诉记者。

(记者 杜文婷) 

原标题:成都燃气公司上门为居民更换燃气灶

编辑:段琪琳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