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上半年招考公务员报名倒计时,这些职位目前报名人数少

2022-03-01 14:02  来源: 四川在线

3月1日,2022年上半年四川省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进入最后一天。四川在线记者从四川省人事考试中心获悉,本次公招考试报名工作自2月24日启动以来,总体进展平稳。目前,部分职位报名人数竞争较大,但也有部分职位尚未达到开考比例或无人报考。

截至3月1日上午10点,本次公招报考人数已超过18万人,超过90%的职位达到开考比例。但尚有部分职位因报名人数少未达到开考比例,另有40余个职位目前还没有考生报名。这些没有达到开考比例的职位主要集中在甘孜、阿坝、凉山和达州、雅安、巴中等地的农业、卫生、规划、交通等专业性较强的职位

为进一步缓解招人难问题,在招考公告中已经明确,部分艰苦边远地区职位采取了放宽笔试开考比例到1:3、限定本地户籍、加试民族语言等倾斜政策,欢迎符合条件且有意愿服务乡村振兴的人员积极报名。

本次报名将于3月2日早上8点结束,3月4日上午8:00关闭报名缴费系统

省人事考试中心特别提醒各位考生,在选择职位后,尽量提前在“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方地址(http://rst.sc.gov.cn/)首页“专题专栏”中“人事考试”栏目报名。网络报名系统关闭后,若考生资格初审不合格,均不能再进行修改或重新报名。

编辑:邓思璐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