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运会期间 成都将开行千余条保障线路

2022-03-19 08:01  来源: 成都日报

3月18日,成都大运会正式进入倒计时100天冲刺。比赛期间,成都公交集团将为方便近90个参赛国家和地区的10000余名运动员、随队官员、新闻媒体等八大群体出行,预计开行1000余条交通保障线路。

此外K1、K2、K6、K13、锦城观光线、天府机场专线部分车辆,已“穿”上成都大运会同款。车尾的成都大运会吉祥物“蓉宝”动感的形象格外吸睛,一眼就能看出“成都范儿”。蓉宝耳朵、眼睛、尾巴呈火焰形态,它手持“31”字样火焰的火炬欢快地奔跑着。车身中部涂装的“成都成就梦想”六个大字,彰显出浓厚的大运氛围。

成都公交集团表示,在疫情防控和赛事运输组织保障双重考验下,将再接再厉、全力以赴,用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决战决胜倒计时100天,协力办好成都大运会这件大事、要事,为成都高质量建设世界赛事名城作出新的贡献。

本报记者 田程晨

原标题:大运会期间 成都将开行千余条保障线路

编辑:段琪琳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