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交流对接 夯实联动基础 共同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2022-03-26 08:12  来源: 成都日报

施小琳王凤朝会见自贡市党政代表团一行

3月25日,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施小琳,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凤朝会见了自贡市委书记范波,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洪扬率领的自贡市党政代表团一行。

成都市委副书记谢瑞武参加。

施小琳说,当前,成都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及成都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成都都市圈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以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为统揽,深入推进“三个做优做强”、“四大结构”优化调整等重点工作,大力实施产业建圈强链,精心筹办成都大运会,全力以赴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市党代会胜利召开。成都的发展,离不开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兄弟市(州)的大力支持。自贡发展势头良好,与成都始终保持着紧密合作关系。希望双方抢抓发展机遇,加强交流对接,夯实联动基础,共同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大运会举办在即,希望坚持“简约、安全、精彩”原则,携手办好“多彩自贡·点亮大运”等文化活动,讲好中国故事、四川故事,展现国际标准、中国风格、巴蜀特色、青春风采。

范波对成都长期以来给予自贡经济社会发展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自贡正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部署,加快建设新时代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示范城市、现代产业城市、生态文明示范城市和城乡一体繁荣幸福城市。希望与成都在汽车产业发展、园区建设、义务教育、干部人才交流等领域深化合作,共同办好“多彩自贡·点亮大运”文化活动,加强干支联动,促进区域协调发展,携手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成都市领导刘筱柳、韩轶参加会见。(记者 张家华)

原标题:加强交流对接 夯实联动基础 共同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张烁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