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纪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召开

2022-04-09 07:35  来源: 成都日报

4月7日,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光辉主持会议,并代表市纪委常委会作关于十三届市纪委向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的说明。市纪委委员37人出席会议,列席3人。

全会认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在省纪委监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服务保障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职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着力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的成效。

全会指出,当前,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上下一心、通力配合,主责主业更加突出,纪检监察机关政治功能政治属性进一步彰显,推动主体责任落实措施进一步细化,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质效进一步提升,巡察工作理念和措施进一步做实,“濯锦”廉洁文化品牌关注度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机关内部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进一步增强。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即将召开,这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市纪委委员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保持定力、韧劲,齐心协力履职尽责,全力以赴确保党代会胜利召开。

全会讨论并通过了《中共成都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共成都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王雪钰) 

原标题:成都市纪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召开

编辑:段琪琳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