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六次主任会议

2022-04-13 07:25  来源: 成都日报

包惠主持

4月12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六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包惠主持。会议决定,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于4月19日召开,会期一天半。

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市人大法制委关于《成都市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条例(草案)》《成都市历史文化名镇名村和传统村落保护条例(草案)》《成都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成都市客运出租汽车管理条例(修订草案)》《成都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修订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关于废止《成都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进一步做好我市计划生育工作,严格控制人口增长的决议》的议案的说明,关于成都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主席团交付的代表提出的第5号、14号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草案);市人大经济委关于市政府关于《四川省粮食安全保障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市人大城环委关于市政府关于2021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市人大预算委关于听取和审议市政府2020年度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及开展满意度测评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2021年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的说明;市人大监察司法委关于《成都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开展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草案)》的说明及有关人事事项等说明,同意将以上事项提请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审议。会议决定了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的建议议程和日程。会议还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成都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意见办理规定(草案)》的说明。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志宏、仰协、韩春林、巫敏,秘书长苏鹏出席会议。(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王琳黎)

原标题: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六次主任会议

编辑:张烁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