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25亿元 打造旅居目的地 蒲江县“鹤山溪谷”项目正式开工

2022-04-20 21:15  来源: 红星新闻网  

红星新闻网(记者刘杰)4月20日报道 今日上午,成都市蒲江县望峨山下,鹤山溪谷项目正式开工。该项目规划面积1520亩,总投资25亿元,将打造集生态休闲、文化体验、周末度假和高端居所于一体的旅居小镇。

LJP_8071-01

据介绍,整个项目分为三期,当天开工的项目一期施工面积242亩,坐落于望峨山下,蒲江河与檬子河双溪环绕处,将建设汇集精品度假酒店、樱桃水街、生态休闲、文化体验等业态于一体,融合山水、建筑与生活特色的生态社区。

mmexport1650438744302

mmexport1650438688166

蒲江县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充分依托周边自然生态景观和农文旅资源,以发展乡村产业为切入点,助力城乡深度融合发展,将打造新型近郊旅居目的地。目前,蒲江县正加速推动文体旅游产业建圈强链,聚焦产业、载体、配套、运营、机制“五大要素联动”,以链长制为牵引,在链主企业引育、实施招商引智和项目攻坚、产业生态构建上持续发力,为实现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编辑:谭希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