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江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4.22”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2022-04-22 18:42  来源: 红星新闻网  

红星新闻网(记者刘杰)4月22日报道 与自然共生,与地球为友。今年4月22日是第53个世界地球日,围绕“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蒲江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联合蒲江县生态环境局在鹤山街道驭龙桥小广场开展了宣传活动。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自然资源法律法规、普及地球科学知识。

42cb198979456c49200c27155ea5518b-01

此次活动发放世界地球日自然资源知识、地质灾害防治、森林资源保护、森林防灭火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40余人次。通过宣传活动引导公众进一步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提升对自然资源的保护意识。(蒲江县规划与自然资源局供图)

编辑:邓思璐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