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报到

2022-04-26 07:30  来源: 成都日报

▲出席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代表向大会报到

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于4月26日开幕。25日,出席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代表们陆续抵达金牛宾馆,向大会报到。

虽然报到程序简化,但大会驻地仍然洋溢着庄重而热烈的氛围,工作安排井然有序,工作人员早已把一应材料准备齐全。

记者在党代表报到现场看到,工作人员不时提醒参会代表全程佩戴口罩,引导参会人员出示健康码、行程卡、测量体温。

怀着对成都未来发展的热切期待,党代表们纷纷表示,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成都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期间将严格遵守大会纪律、认真履职尽责,为成都更好地擘画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贡献自己的力量。

再次参加市党代会,武侯区玉林街道黉门社区书记申民辉带着责任而来,“成为党代表,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对未来五年的期待,他的关注点依然放在基层和社区,“希望成都把蓝图画得更好,期盼老百姓的生活越来越美好。”

“作为一名新代表,第一次参加市党代会感到十分激动,也很荣幸。”来自成华区白莲池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的胡珊认真佩戴好代表证。她表示,作为基层代表,将重点关注城市有机更新和老旧院落改造方面的问题,并认真学习领会,结合自身工作,为辖区居民的美好生活作积极贡献。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市党代会,心情非常激动。”崇州市检察院办公室主任马文涛表示,目前成都已迈入超大城市行列,超大城市所需要的现代化治理能力对检察机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何更好地履行职能职责,开展社会治理是他所关注的重点问题。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李霞 杨升涛 摄影 熊一凡 魏麟潇

编辑:邓思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