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阳市:助力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验收

2022-04-26 15:40  来源: 红星新闻网  

历年来,简阳市版权局将世界知识产权保护日与世界读书日深度结合,在全市范围开展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倡导“爱读书、读好书、读正版书”,坚决抵制盗版出版物,营造良好的版权保护氛围。

2021年四川省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现场图片

▲2021年四川省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现场图片

借助“绿书签行动”平台,简阳市版权局开展“护苗”、“秋风”等专项行动,深入推进版权进校园,合力整治校园及周边出版物市场,严厉打击侵权盗版行为。

简阳市2021年“绿书签行动”宣传活动暨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宣传活动图片

▲简阳市2021年“绿书签行动”宣传活动暨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宣传活动图片

简阳市版权局连续2年组织各镇街、市级部门、群众代表及各行业代表参加在我市举办的四川省暨成都市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累计销毁非法出版物140万余册,有力震慑侵权盗版违法违规行为,坚定我市打击侵权盗版的决心和信心。

简阳市顺利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验收图片

▲简阳市顺利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验收图片

充分发挥简阳市知识产权工作领导小组作用,全面提升简阳市版权保护、运用、管理和服务能力,助力简阳顺利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验收,并以此为契机全链条构建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全流程建立知识产权生态机制,全方位加强知识产权服务供给,全覆盖营造知识产权文化环境。

编辑:邓思璐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