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示范丨成都光厂创意科技有限公司

2022-04-26 16:11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光厂创意科技有限公司(原成都伦索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注于数字创意作品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旗下运营的原创数字创意作品网络服务平台VJshi于2022年4月正式启用全新的中文品牌名——光厂。

公司前台

截至目前,光厂创意已荣获四川省版权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成都市版权示范单位、四川省专利协会理事会成员、中国数字版权产业联盟成员单位、四川省瞪羚企业、成都高新区梯度培育企业等荣誉或资质。

光厂(VJshi网)通过提供高效、优质、便捷的服务,2021全年累计促进视听作品实现近1.2亿元的经济价值转化,位居行业前。

图片2

到2021年底,光厂(VJshi网)已经与多家知名版权方建立合作,其中包括中广天择、视觉中国、拍信创意,累计经济价值转化超627.3万元。同时,又与成都市广播电视台、橙视传媒建立官方合作伙伴关系,为其视听类版权作品提供经济价值转化支持。

编辑:张烁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