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示范丨老肯医疗

2022-04-26 16:54  来源: 红星新闻网  

老肯医疗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集空气消毒净化、医疗器械清洗消毒灭菌、自动化药房系统等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股份公司。经过20多年的发展,老肯空气消毒、高温灭菌、低温灭菌及器械清洗等消毒灭菌全系列产品和设备覆盖全球两万多家医院,为医疗机构提供全方位感染控制解决方案。

QQ截图20220426165257

公司通过了ISO9001、ISO14001、ISO45001、ISO13485管理体系认证,是中国医疗器械行业消毒灭菌领域的著名专业厂商,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品牌500强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质量信用AAA示范企业、中国质量服务信誉AAA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四川新经济示范企业、四川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四川省企业技术中心、成都市院士(专家)创新工作站、成都市版权示范单位、成都市百强民营企业、成都市新经济百家重点培育企业。老肯商标已成为中国消毒灭菌领域的知名品牌,已被认定为中国医医疗器械行业十大品牌、四川省著名商标、四川省名牌产品。

为进一步提高公司的创新能力并保护其创新成果,老肯医疗非常重视企业的知识产权工作, 版权作为知识产权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截至目前,老肯医疗一共注册登记了148件版权,其中软件著作权35件。公司现有注册登记的版权覆盖了公司的商标,产品册,产品外观设计,以及公司的计算机软件等,这些已经全面应用于公司销售的系列产品中。

编辑:张烁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