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示范丨陆道原乡

2022-04-26 19:04  来源: 红星新闻网  

陆道原乡成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成都,致力于成为全国一流的体育公园综合运营商。

公司于2013年携手荷兰与芬兰顶尖智慧体育研发及智能制造机构,联合发起“一带一路”中芬荷体育公园合作计划——快乐运动中国计划,倡导国际化创新发展,携手芬荷国际体育同盟,打造出社区体育公园、城市体育公园、文体主题乐园三类创新型体育公园。

2021年岁末,公司进一步提出“体育公园创享家”的发展定位,于2022年3月15日在成都青羊区非遗博览园内成功开园全球首座 “WEPARK玩湃全科体育公园”( 陆道原乡自有品牌&陆道原乡发起“一带一路”中芬荷民间体育同盟共创共建的儿童青少年智慧体育公园品牌),积极探索体育公园“投建运一体化”的可持续发展模式。

目前,公司拥有原创版权作品460件,拥有包括专利技术、软件著作、注册商标在内160余件作品,引进合作的户外+室内智慧体育新场景模块高达300余个。

陆道原乡立足成都,布局全国,始终坚持创新发展,以打造 “中国最美体育公园”为目标,让“快乐运动”真正走进千家万户。

▲非遗·玩湃全科体育公园

“WePark玩湃全科体育公园”项目

“WePark玩湃全科体育公园” 是成都陆道原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自持体育公园品牌。陆道原乡携手芬荷体育同盟于2014年发起 “一带一路”中芬荷体育产业创新合作计划“快乐运动中国计划”,这是该计划旗下为关爱中国儿童青少年运动成长而建造的高品质体育公园。以“共建儿童友好城市”为宗旨,将丰富多样的体育运动和生机盎然的公园城市融为一体,为儿童和青少年提供专业优质的体育活动服务是“WePark玩湃全科体育公园”的建设目标。2022年3月15日,共建儿童友好型城市·“一带一路”中芬荷儿童运动乐园合作成果发布会暨成都“非遗·WePark玩湃全科体育公园”开园活动在成都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圆满举行。

编辑:段琪琳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