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示范丨四川非意欧

2022-04-26 19:12  来源: 红星新闻网  

四川非意欧国际皮革制品有限公司位于成都国家经济开发区驿都大道333号,于2003年7月15日在龙泉驿区注册成立。公司经过近二十年发展,目前已成为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产品销售、品牌发展于一体的,拥有进出口经营权的国际型企业,是中国高品质女鞋生产基地,是将科技与传统产业相结合实现制造业转型升级的代表,也是将中国民族文化运用于创意设计并感动国际时尚的本土企业。公司产品已出口到意大利、法国、德国、俄罗斯、荷兰、克罗地亚等全球多个国家。

公司旗下定位高端女鞋市场的sheme品牌,坚持中国文化的原创设计,汲取东方神韵,攫取创作灵感,秉持匠人精神,将时尚设计与顶级制鞋工艺相融合,唯美的中国元素经由国际化的设计研发团队千锤百炼,呈现出sheme所独有的“东情西韵”艺术鞋品,创造出独一无二的“行走的艺术”。sheme品牌一直以来坚持将中国传统蜀绣工艺应用在同时具有中国文化和国际时尚的女鞋设计之中。不断挖掘民间传统非遗手工艺,融入时下流行时尚元素,演绎别样的民族文化,将中国传统审美与国际时尚元素完美联合。并且在应用的过程中深入研究,将非遗蜀绣的特质与其他材料结合应用,如水晶、亮片、串珠等等,创造出有sheme特色的作品。sheme作为中国顶级手工技艺的代表,在2015年米兰世博会向全世界展示中国刺绣的魅力和精湛的手工工艺。sheme是第一个且多次登上伦敦时装周、巴黎高定时装周的中国奢华女鞋品牌,作品被欧洲国家级纺织博物馆作为当代艺术品永久收藏。

公司在创新发展的历程中,逐步提升对于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识和版权保护工作的推动,截止目前,已拥有专利179项(其中156项外观设计和23项实用新型)、版权登记360项,正提交申报登记37项。公司于2019年10月荣获国家版权研发“创意设计奖”,2020年11月荣获四川省版权局授予“四川省版权示范单位”,2022年3月荣获国家版权局授予“全国版权示范单位”称号。

▲写意川魅

▲写意川魅

▲海水江崖

▲海水江崖

自然灵韵

▲自然灵韵

编辑:段琪琳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