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正版化 | 金山办公

2022-04-26 19:14  来源: 红星新闻网  

北京金山办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山办公”)是国内领先的办公软件和服务提供商,主要从事 WPS Office 办公软件相关产品及服务的设计研发及销售推广。公司主要产品包括 WPS Office 办公软件、金山文档等办公能力产品矩阵以及金山数字办公平台解决方案。其中 WPS Office 办公软件及金山文档等产品可在 Windows、Linux、Mac OS、Android、iOS、HarmonyOS 等众多主流操作平台上应用,主要服务包括基于公司产品为客户提供涉及日常办公和文档相关的增值功能、互联网广告推广等服务。金山数字办公平台可根据组织级客户需求以对应的赋能方式及交付模式为其提供一站式、多平台应用的解决方案或服务。

2019年9月,四川金山办公软件有限公司正式落户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作为金山办公的子公司,四川金山办公软件有限公司在上级公司的支持下重点发展云存储、智能数据处理、安全云文档以及数据协同共享等业务内容,目标为合力构建开放创新的产业生态,打造四川信创产业高地,促进四川经济高质量发展,已被高新区列为重点项目企业。

2022年3月30日,金山办公作为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办公软件独家供应商成立大运会数字办公保障中心,并发布“大运会数字办公十大应用新场景”,这是中国企业首次以办公软件独家供应商身份服务世界大学生运动会。

编辑:段琪琳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