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示范丨四川仲伯文化

2022-04-26 20:12  来源: 红星新闻网  

四川仲伯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本1000万元,2017年发起并成立四川省音乐艺术发展促进会。

公司开展音乐产品交易,音乐创作(政府、企事业单位、旅游景区、个人歌曲定制),大中型演艺策划与运营(综艺晚会、演唱会、话剧、音乐会、舞台剧、儿童剧、音乐剧等等),自主文化项目创作、展演,组织文化交流活动,文化娱乐经纪服务,MTV宣传片拍摄,融入演艺文化产业链的开发和文化艺术类培训等。

作为成都市版权示范单位之一,四川仲伯文化拥有版权作品200余件,其中原唱歌曲《草原的爱是流动的海洋》荣获优秀版权作品一等将;《泸定飞歌》《巅峰之路》荣获优秀版权作品二等奖;《情缘天府》《高原母亲》等人荣获优秀版权作品三等奖。

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根本、以文化内容为核心,通过市场化、产业化,促进文化产业开发、传播、传承、创新、繁荣,搭建了一座创作者与文化艺术沟通的桥梁,为喜欢文化艺术及音乐创作的艺术界人士引领方向,为我们的音乐之都,文化之城做出应有的贡献。

A1

A2

A3

A4

编辑:段琪琳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