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党代表戴时飞:抓住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 在西南地区打造高层级供应链体系

2022-04-27 09:32  来源: 红星视频

“未来几天,我会和其他党代表一起,围绕如何助推成都实体经济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尤其要为成都制造业发展建言献策。”成都永峰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戴时飞表示,身处制造行业,他尤其感受到成都产业建圈强链行动给企业发展带来新机遇,对未来发展充满期待。

近年来,戴时飞感受到一个明显的趋势:随着交通物流、营商环境等不断提升,尤其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背景下,一些沿海地区的企业希望到西南地区投资建厂。“制造行业分工很细,我所在的航空航天结构部件加工制造属于产业链偏下游方向。非常希望来自沿海地区的原材料供应商、设备供应商等到成都布局,这样能够大幅缩短本地企业的供应链长度,大幅提升供应链安全程度。”戴时飞表示,接下来会抓住沿海地区企业在西南地区拓展市场空间的契机,通过产业协作的方式,促成更多产业链环节的相关企业到成都开展合作。

原标题:成都市党代表戴时飞:抓住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 在西南地区打造高层级供应链体系

编辑:张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