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流区:为下一个“五年答卷”书写更好更美成都贡献力量

2022-04-27 10:32  来源: 成都日报锦观

4月2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双流区各部门、镇(街道)、村(社区)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群众,空港新居民、在校师生等收看大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施小琳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大家倍感振奋和鼓舞,表示将在中央、省委、市委、区委领导下,牢记嘱托、踔厉奋发,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为下一个“五年答卷”,书写更好、更美成都贡献力量。

“将认真领会报告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努力奋斗。”双流区新科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婉妮说,区新科局将深入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重大决策部署,打出一套工业全域发展组合拳,聚焦低效企业整治提升、存量用地有机更新、产业载体能级提升和体制机制优化创新四大领域,不断夯实工业制造业基础。

“作为一名基层干部, 我要立足本职工作, 深学细悟此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从思想和行动上落实本次党代会的各项部署。 ”双流区卫健局工作人员邹媛说。

“我们要继续强化学习 ,强化我们党员干部的担当以及责任。”东升街道白鹤社区综治办主任杨糧宇说。

空港新居民大学学生钟蝶说,她会努力提升自己,在空港新居民大学中选修更多的课程 ,实现更多的人生价值。

双流区卫健局工作人员王森表示,将更加全身心地投入到全区疫情防控与卫健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中去,为健康成都、健康双流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黄水镇板桥社区党委副书记彭世雄说,在社区工作层面上,用心、用情为人民群众服务,增进民生福祉,深入推进社区发展治理工作,提高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 梁娟 记者 陈方耀 供图 双流融媒

原标题:双流区:为下一个“五年答卷”书写更好更美成都贡献力量

编辑:张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