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担当开新局 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2022-04-28 08:37  来源: 成都日报

昨日,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各代表团驻地会议室里,大家围绕十三届市委报告积极讨论、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成都取得的发展成就,确立了成都未来发展主题和指导思想,是未来一个时期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的行动指南。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坚定的决心、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措施抓好落实。

▲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理事杨娟代表:期待针对社会组织建立良好的发展支持机制,例如在出台相关扶持政策时,将社会组织纳入政策享受范围,让社会组织发展的政策环境越来越好。

▲四川普拉恩管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技术部部长李何兵代表:将充分发挥基层代表作用,着力从全市产业建圈强链总体部署中寻找企业发展机遇,从做强企业高分子管道新材料竞争优势、持续提升发展效能等方面建言献策,推动企业强创新促转型、拓市场促整合,逐步推进企业做大做强。

▲成都新朝阳作物科学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委员、研究员吴丹代表:让农产品质量更安全,让农业更有价值,未来将持续坚守健康植保的农业植保理念。

▲通威太阳能(金堂)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财务部长助理王沙代表:在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之路上,企业要充分发挥“链主”带动作用,积极参与推进绿色低碳产业建圈强链,助力实现“双碳”目标。

▲成都市七中育才学校水井坊校区副校长詹滢代表: 要以构建“社区全域、家庭全部、父母全程”的青少年社区教育模式为发展思路,提升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实效。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王琳黎 田程晨 李菲菲 白洋 杨升涛 摄影 朱大勇 张青青 熊一凡 魏麟潇

编辑:谭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