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示范|艾尔平方

2022-04-28 16:27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艾尔平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由导演卢恒宇和李姝洁成立于2013年2月28日。公司在动画创作过程中,非常注重“故事”的重要性,因此也将公司定位于“以故事为核心的原创动画制作出品公司”,并且正在升级成为以版权为核心的精品内容生产平台型公司,未来希望能成为一家真正的“文化传播”公司。

图片1

公司主要业务有动画内容生产与自有版权运营,拥有二维动画和三维动画两条产品线。动画内容生产包含自有版权的作品与版权分享的改编作品,以院线电影、网络剧集、动画短片、CG、过场动画和虚拟现实短片等为呈现形式。自有版权运营也正在不断探索版权、商业收入等的拓展,已将品牌、形象、原创音乐运用授权或联合开发于衍生品、影视、游戏等各种领域。

团队本着“用心讲好每一个故事”的初心,创作出了一个个脍炙人口的作品。主要作品有:动画番剧《尸兄》 、《十万个冷笑话》第一二季、《镇魂街》第一二季、《汉化日记》第一二季,院线电影《十万个冷笑话》《十万个冷笑话2》,动画短片《看麦子》等。

图片2

《汉化日记》《看麦子》及三维科幻项目《二号地球》作为公司原创动画,已在美术、视听、文字、音乐方面做过多项版权登记,并且荣获过历年成都市优秀版权作品殊荣。

成都艾尔平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成都市武侯区益州大道1999号银泰城9号楼六楼

邮箱:BD@llstudio.cn

公众号二维码

图片3

编辑:邓思璐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