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复兴有我 巾帼奋进争先

2022-04-29 16:09  来源: 新华网

3月7日,天津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2周年大会在天津礼堂召开,市委常委马顺清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宝明、副市长李树起、市政协副主席赵仲华出席。

马顺清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各界妇女群众和广大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他说,过去一年,我市广大妇女开拓进取、拼搏奉献,用实际行动贡献了“半边天”力量。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我市将召开第十二次党代会。前景无比美好,事业催人奋进。希望全市广大妇女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争做理想信念坚定的新时代女性;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建设,争做建功立业矢志奋斗的新时代女性;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引领文明风尚的新时代女性。他强调,各级妇联组织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广大妇女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各级党委要加强和改进党对妇女工作的领导,支持妇联组织依照法律和章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妇女群众、支持妇女工作的浓厚氛围。

大会为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集体)、全国妇联系统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代表颁奖,向全市广大妇女发出勇担强国复兴时代重任的倡议,先进个人和集体代表作了发言。

编辑:邓思璐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