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冲浪?来成都金堂让你实现冲浪自由

2022-05-24 14:23  来源: 红星新闻网  

红星新闻网(记者刘杰)5月24日报道 在没有海的成都滑水冲浪,相信是每个成都人夏天的终极梦想。现在不用去三亚,家门口就能体验冲浪啦!在成都市金堂县官仓街道的海泉湾,让你实现冲浪自由。

1

从成都市区出发,不到1小时,即可到达成都市金堂县官仓街道海泉湾,这里有专业团队“带你玩冲浪俱乐部”,带你玩转夏日冲浪激情。首先,尾波冲浪是必打卡项目。传统的尾流冲浪是指利用专业造浪艇尾部浪花进行的冲浪运动,传统海浪通常只能持续5-30秒,而尾波冲浪可以借助造浪艇的航行将动力一直延续下去,为冲浪者带来更多的娱乐体验。

2

此外,水上皮划艇、水上摩托艇项目、水上沙发、飞碟、鳄鱼、香蕉船也是不错的体验选择。皮划艇在众多项目里是温和的,可以1-3人乘坐,有专门教练教学和叮嘱注意事项,碧波荡漾,玩着非常舒服。水上摩托艇超刺激,由教练骑着带大家体验,摩托艇跃出水面又落回时的失重感,尖叫连连,刺激感分外上头。每个人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找到适合自己的水上游玩项目,体验到不同的水上乐趣。

3

夏日炎炎,微风徐徐,快来成都金堂来一场动感、刺激的户外运动之旅,找寻你的专属夏日激情。(金堂县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邓思璐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