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公安6个集体7名个人荣获表彰

2022-05-26 05:19  来源: 成都商报

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25日上午在京举行。全国公安系统982个先进单位、1485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其中,成都公安共有6个集体、7名个人荣获表彰。

成都市各级公安机关及荣获表彰的先进代表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参加了表彰大会。会后,参会人员备受鼓舞,反响强烈,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勇担新时代职责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成都公安获表彰的部分集体。

蒲江县公安局局长王轩表示,蒲江县公安局此次荣获全国优秀公安局殊荣,令我们感到无比振奋和自豪。蒲江公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立主动警务理念,深化实施“一村一警”新型城乡警务模式,化解矛盾、消除隐患、服务群众,夯实了平安建设的根基,在引领社会治理、护航经济发展、促进党群关系上,取得了突出成绩,平安建设群众满意度连续五年位列全省第一。

沉甸甸的荣誉既是鼓励更是鞭策,蒲江公安将勇担新时代职责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干展现新作为,用奋斗交出新答卷,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成都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石羊派出所所长汪周明表示,参加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令我们倍感激动、备受鼓舞!高新公安分局石羊派出所全力探索打造智慧高效警务、“枫桥经验石羊样板”。我们强化党建引领,筑牢忠诚警魂;我们促进双线融合,护卫基层平安;我们永葆为民初心,服务经济发展。近三年来,全所共有136人次立功受奖。今年,我所被公安部授予“全国枫桥式公安派出所”荣誉称号。在新征程中,我们将忠诚履职、改革奋进,奋力书写新时代成都公安新答卷!

成都市公安局青羊区分局黄瓦街派出所教导员戴成表示,黄瓦街派出所是全国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今年又荣获“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殊荣,我们全所民辅警倍感光荣,备受鼓舞,士气高昂。我们将继续传承擦亮“街巷有宽窄,为民无止境”的成都公安“一所一品”品牌,铸造“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的过硬铁军,以“基础牢,出事少,治安好,党和人民满意”的实绩,学英模,护磐石,喜迎党的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为成都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和成都公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成都公安获表彰名单

一、全国优秀公安局

成都市蒲江县公安局 二、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

1.成都彭州市公安局禁毒大队

2.成都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石羊派出所

3.成都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刑事技术处

4.成都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指挥科

三、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

成都市公安局青羊区分局黄瓦街派出所

四、全国优秀人民警察

1.刘军 成都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支队三大队大队长、四级高级警长(处级)

2.陈经业 成都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局特种行业和公共场所管理处(筹)一大队副教导员、一级警长

3.李柚池(女) 成都市公安局天府新区分局通济桥派出所副所长、一级警长

4.赵鹏飞 成都市公安局相关处队大队长、一级警长

5.蔡昌理 成都市公安局龙泉驿区分局副分局长

6.胡雪(女) 成都市公安局法制支队案件管理大队副大队长、一级警长

五、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

张燕(女) 成都市公安局警务督察支队信访科副科长、一级警长

同步播报

四川38个集体和58名个人获表彰

在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上,四川公安系统38个集体、58名个人受到表彰。

其中,获得“全国优秀公安局”荣誉的有4个集体;获得“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的有22个集体;获得“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的有12个集体;获得“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的有7人;获得“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的有40人;获得“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的有11人。

编辑:邓思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