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续奋斗 为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贡献力量

2022-05-30 08:39  来源: 成都日报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5月25日—26日,学习贯彻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第十一分团走进温江区、青白江区作宣讲报告。

市委宣讲团第十一分团负责人,市公园城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城从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和重要意义、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治蓉兴蓉的发展成绩和经验启示、未来五年成都发展必须遵循的基本原则、未来五年全市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总体目标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宣讲,并针对三个做优做强、产业建圈强链等内容,结合温江区、青白江区的产业发展实际,进行了深入阐述和重点解读。

市委宣讲团第十一分团成员、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青白江区大弯街道化工路社区党委书记钟会萍,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市委党校科技与生态文明教研部主任、教授李月,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四川纯真世纪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陈果分别深入青白江区大弯街道化工路社区、温江区天府街道游家渡社区、成都金态合公司,为当地党员干部、企业职工带来精彩宣讲。

宣讲现场,座无虚席。丰富的内容、接地气的语言,引发了热烈反响。“加快推动新旧动能接续转换”“提升创新策源能力”……到宣讲结束,成都市高性能纤维材料产业功能区(成都青白江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祥辉的笔记本已记下满满几页。“认真落实市党代会精神,接续奋斗,我们当前的重点任务就是加快‘文澜智谷’‘340科创园’等中试产业示范基地建设,探索构建全链条中试产业生态体系。”

落实精神见实效,为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凝聚奋进合力。“听了宣讲,让我对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温江区行政审批局副局长洪雷表示,作为一名营商环境的建设者,自己深感责任重大,将会和同事们一起,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和竭诚服务的态度,将全国首创的“提醒服务”温江政务服务品牌向纵深推进。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王丹 李娟

编辑:杨燕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