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未来中心项目落户成都高新区

2022-06-02 07:30  来源: 成都日报

腾讯未来中心项目落户成都高新区

施小琳王凤朝郭凯天出席签约仪式

 6月1日,成都高新区与腾讯集团签署腾讯未来中心项目投资合作协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施小琳,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凤朝,腾讯集团高级副总裁郭凯天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腾讯将在成都高新区布局腾讯未来中心项目,建设实景娱乐体验研发中心,落地行业领先的内容创作与研发平台,打造腾讯自主创新人工智能平台,促进腾讯总部经济、数字文创、科技创新等产业业态在蓉深度布局。

签约仪式前,施小琳、王凤朝会见了郭凯天一行。施小琳说,当前成都正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及成都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以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为统领,奋力打造中国西部具有全球影响力和美誉度的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希望腾讯坚定发展信心,积极发挥链主和龙头企业引领带动作用,持续扩大在蓉投资布局,推进文创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成都擦亮大熊猫、三国文化等品牌,更好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加快建设世界文化名城;积极参与智慧蓉城和“数字孪生城市”建设,坚持线上线下联动,构建数字乡村、智慧交通等应用场景,助力提升城市公共服务、公共安全、公共管理能力;引入推广先进地区经验做法,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更好的金融和科技服务。成都将一如既往支持腾讯等创新型企业在蓉实现更大发展。

郭凯天感谢成都长期以来对腾讯发展给予的支持。他说,成都是腾讯集团在国内的第二大业务布局地,下一步将充分发挥科技创新、人才等优势,与成都在城市智慧治理、文创产业发展等领域深化交流合作,携手实现高质量发展。

腾讯集团副总裁蔡光忠、司晓,副市长鲜荣生,成都高新区管委会主任余辉出席。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张家华)

原标题:腾讯未来中心项目落户成都高新区

编辑:段琪琳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