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端午!港华燃气西南区域开展万“粽”同心为公益活动

2022-06-02 17:27  来源: 红星新闻网  

红星新闻网(记者 庞铭)6月2日报道 “门前艾蒲青翠,天淡纸鸢舞。粽叶香飘十里,对酒携樽俎。”时值仲夏端午,港华燃气西南区域各企业通过不同形式,开展万“粽”同心爱心公益活动,为群众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和慰问。

11

港华燃气作为一家能源及公用事业集团,在提供清洁能源的同时,主动对客户、公众乃至社会负起应有的责任。港华燃气西南区域共20家企业,各企业党组织起到带头作用,积极加入义工队,现西南区域义工队伍超2000人,每年各企业联合当地政府、社会组织等开展各项帮扶行动、爱心行动、捐赠行动和公益活动,全力践行社会责任。

12

5月25日,三台港华走进三台县古井镇敬老院开展“树敬老新风,扬百孝美德——万粽同心为公益”活动,义工队带领老人们一起包粽子,帮助老人们理发,陪老人们话家常,还为老人们准备了节日慰问品。

5月28日,简阳港华联合解放社区组织社区里的留守儿童开展了“‘粽’夏端午,非常6加1”双节活动。小朋友们先后观看了关于端午节的动画片,学习了端午节的趣味知识,感悟到了端午节对于中华民族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

13

6月2日,苍溪港华联合石马镇政府、中华村两会领导,走进苍溪县“乡村振兴帮扶村”石马镇中华村开展节日慰问活动。今年是乡村振兴第二年,苍溪港华紧跟县委、县政府脚步,已驻村帮扶中华村一年有余,此次借助端午节,携手村上乡亲携手包粽、食粽,为乡亲送上节日的祝福与温暖。

6月2日,新津港华联合棉花沱社区开展趣味活动形式的“万粽同心为公益”活动。活动以猜灯谜的形式进行,每个灯谜问题即为一条燃气安全知识,并为群众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以示节日祝福。

“携手同心,惠泽社群”,港华燃气将一直秉承实践社会责任的理念,持续为社会、群众送上属于港华燃气的那一份暖心、关心和爱心。

编辑:谭希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