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奋力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2022-06-03 10:29  来源: 成都日报

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奋力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包惠赴新津区宣讲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5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包惠赴新津区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人大代表、企业代表宣讲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宣讲会上,现场互动气氛热烈。包惠运用生动的语言、详实的数据、鲜活的案例,从大会的基本情况、主要精神以及成都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总体方案及五年行动计划的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解读阐述。大家纷纷表示,宣讲主题鲜明、重点突出,通俗易懂,对深刻领会市党代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包惠指出,市第十四次党代会聚焦“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树立好导向、形成好气象”目标,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心,凝聚了共识、汇聚了力量。全区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领导带头学、分层分类学、集中组织学等方式,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中去。要精心部署、周密安排,深入街道社区、企业、学校等场所,充分利用新媒体、微信群等“线上+线下”宣传方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确保市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群众,形成良好的舆论氛围。

包惠强调,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既是成都高质量发展、高效能治理的必然要求,也是创造高品质生活的必然选择,需要全市人民共同参与。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人大代表、企业要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积极当好宣传员、参与者和示范者,广泛凝聚成都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为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作出更大贡献。要紧紧围绕全面建设公园城市示范区八个方面的部署,聚焦“三个做优做强”、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推动双城经济圈建设、产业建圈强链、超大城市治理、提质幸福成都等重要部署,找准结合点和着力点,强化担当作为,奋力推动市党代会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苏鹏参加宣讲。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王琳黎) 

原标题: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奋力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编辑:韩钰宁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