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市党代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

2022-06-03 10:30  来源: 成都日报

把市党代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

张剡赴锦江区宣讲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近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剡赴锦江区宣讲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市党代会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治蓉兴蓉的发展成就和经验启示,提出了未来五年成都发展必须遵循的基本原则,全市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总体目标、重点任务。”走进锦江区的企业、街道和社区,张剡与当地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实地宣讲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他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积极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在唱好“双城记”、建强“都市圈”、提质“幸福城”等中心工作中奋发作为,切实把市党代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思路举措,以实际工作成效体现学习贯彻成果。

宣讲组来到德必川报易园,与企业负责人交谈,向他们宣讲市党代会精神,“市党代会报告中提出,坚持文商旅体融合发展,构建以创意设计、传媒影视、音乐艺术、现代文博等为支撑的文化产业体系,推动文化创意经济迈入全国第一方阵。”这让企业发展的信心倍增,“我们一定抢抓发展机遇,乘势而上。”企业负责人表示。在沙河街道的社区音乐博物馆,宣讲组认真了解街道社区“用音乐温暖社区”的理念协同打造社区音乐厅的情况,张剡对社区坚持群众理念,把高端音乐带到居民身边表示肯定。“幸福成都品质得到新提升,是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五年目标任务,在实际工作当中,就是要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顺民意、惠民生、暖民心的务实举措。”随后,宣讲组还来到“星空里”辅助性就业基地,详细了解企业为残疾人带来就业的运营模式。张剡强调,让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把示范区建设成果转化为市民可感可及的现实体验,让市民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市政协秘书长杨东升参加。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李霞) 

原标题:把市党代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

编辑:韩钰宁责任编辑:马兰